上一主题:改名申请
下一主题:【红人居十一周年庆典】11周年庆勋章和PK勋章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红人居十一周年庆典】友情PK大结局,请参与队员们履行义务。

分享到:

【红人居十一周年庆典】友情PK大结局,请参与队员们履行义务。

本文来自: 红人居音画设计论坛 作者: 风轻扬 日期: 2017-9-1 01:26 阅读: 3187打印 收藏
红人居十一周年庆典友情PK:

红一队参与作品总计565贴,红二队参与作品总计322贴。红一队胜出:)



    1、红一队胜出,请所有参与此次PK活动的二队队员向一队与自己序号对应的会员赠送礼物,送礼形式不限,无论是写诗写文还是制作图文、音画相赠俱可。数量至少一个主题贴,多则不限。

      红一队队员们,由你自主决定是否回赠,我们只负责监督红二队队员有木有按时赠礼。


     红二队队员们的赠礼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二十一天内送出,即在9月21日前,按自己赠礼类型发布在红人居相关版面,作品标题前请统一标注【红人居十一周年庆_赠礼】,便于我们统计赠礼完成情况,请各位参与者自觉履行参与义务,谢谢。

举例说明:
赠礼由2队序号相对的骑着毛驴赶猪送礼给宁儿、陌颜送礼给背包、大灰狼送礼给浅意、示踪原子送礼给阿篱、陌陌~送礼给三少爷的剑……以此类推。

详细规则请参照十一周年友情PK报名公告的规则执行。附原贴地址:
【红人居十一周年庆典】友情PK报名处
http://www.hongrenju.net/viewthread.php?tid=142739


     2、红一队发贴数最多的前三名会员是:

第一名_会计师60贴、第二名_慕雪微痕43、第三名_雷少38

你们有权各自选择红二队任意一名队员领走,
在红人居十二周年庆开始这一年内领走队员的所有权归你。


(注:红一队发贴数最多的前四名队员是:第一名_会计师60贴、第二名_浅意49、第三名_慕雪微痕43、第四名_雷少38。根据红人居委会的传统,原任即现任居委会成员在活动中免于任何奖励。所以浅大人自然稍息,由第四名我们的雷神递进为第三名。)


    3、红一队报名会员总计50人,实际参与46人。红二队报名会员总计49人,实际参与45人。
         根据活动相关规则:
   
    红一队无效队员:若尘无痕、安红、落尘。舞天姬

    所对应的二队队员水画儿、左寻心悠、剑隐疏城、心若芷水免于赠贴。

    红二队无效队员:弦风、夜澜殿、柔雪、碧海蓝天。

    与他们对应的红一队队员:
    雨荷、如月的礼由水画儿赠送。冷浸溶溶月、星儿的礼由骑着毛驴赶猪赠送。

    红一队序号99的紫陌素颜对应的二队队员无,礼物由我赠送。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静以修身,淡以致远。

附本次PK活动报名表,方便朋友们查找对应的赠礼者。

 

 

    红人居一队

     红人居二队

1、宁儿

2、骑着毛驴赶猪

3、雨荷

4、弦风

5、若尘无痕

6、水画儿

7、背包

8、陌颜

9、浅意

10、大灰狼

11、冷浸溶溶月

12、夜澜殿

13、如月

14、柔雪

15、阿篱

16、示踪原子

17、三少爷的剑

18、陌陌~

19、星儿

20、碧海蓝天

21、风轻扬

22、天涯倦旅

23、浪漫烟雨1

24、一路花开

25、楚诗诗

26、虚影

27、老朋友

28、白露

29、花茶(永)

30、染芷

31、虚相

32、~墨。

33、安红

34、左寻心悠

35、彩色沙漠

36、悦色蔷薇

37、贪心的鱼

38、竹菊

39、冷无香

40、江南红叶

41、陌岸离

42、丹彤

43、梦落潇湘

44、子画

45、若。倾寒

46、御风

47、锁心锁梦

48、云朵朵。

49、红尘。

50、云水幽梦

51、花香醉梦

52、虚境

53、晴空也有云

54、荆楚山水

55、太平犬张三

56、飞翔的鱼。

57、醉客老唐

58、妍羽

59、慕雪微痕

60、安安慧

61、玲珑

62、莹蒙

63、暮云风

64、无端

65、静默幽兰

66、ら温馨こ

67、会计师

68、冷露滴梦

69、落尘。

70、剑隐疏城

71、轻舞若芸

72、洛水精灵

73、醉红藕

74、轻音向暖

75、雷少

76、玄空子

77、枫舞弄红影

78、七彩

79、水韵。

80、幽兰别梦

81、小雨点儿

82、季夏的云

83、舞天姬

84、心若芷水

85、墨潋冰

86、青青陌田

87、酷蓝冰洋

88、翎歌

89、红橘子

90、林白白

91、醉心笑

92、云中看雪

93、梅尔

94、浮生微尘

95、草儿

96、纤凝墨染

97、点点。

98、凡人逸夫

99、紫陌素颜

100、名字

静以修身,淡以致远。

TOP

占位统计赠礼完成情况。
静以修身,淡以致远。

TOP

感谢红一队、红二队所有参与的朋友,红人居因你们而更加精彩:)
静以修身,淡以致远。

TOP

挑个水灵灵的妹子  水画儿  
我独立在盲点,无人注目。。。














TOP

破哥们,辛苦了。。。。弄得这么晚。。。。。

死肖鬼  为啥俺俩对着啊  没锅了哇  

欠俺礼物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陌颜 金钱 +100 看不见看不见 2017-9-1 14:22

TOP

风辛苦了,我要给三少写封情书!

TOP

与他们对应的红一队队员:雨荷、冷浸溶溶月、如月、星儿的礼物由我赠送。
这要定个时间
胸弟
以你以往拖,拉,欠的速度
明年年庆之前还要打个问号
我是替要图的人着急

TOP

看样子
劳资要当马来驴好些时间了

TOP

与他们对应的红一队队员:雨荷、冷浸溶溶月、如月、星儿的礼物由我赠送。
这要定个时间
胸弟
以你以往拖 ...
骑着毛驴赶猪 发表于 2017-9-1 08:34


马蒂,你没看限制时间9月21日前。当然你愿意接手劳资求之不得,
俺手慢又正心力交瘁中。出图确实难度不小。

关键时候还是兄弟给力,虎握吧,劳资懒得抱你浪费基情~~
静以修身,淡以致远。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改名申请
下一主题:【红人居十一周年庆典】11周年庆勋章和PK勋章
fake hublot watches womens ralph lauren polo shirts ralph lauren watches for men ralph lauren mens shirts hublot f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