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衣添涂龙·制图接力】随机——欧风组(涂龙成功)
下一主题:【衣添涂龙】组团——队长舞天姬(涂龙成功)【见楼12】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衣添涂龙 ·制图接力】随机——颓废组(涂龙成功)

分享到:

【衣添涂龙 ·制图接力】随机——颓废组(涂龙成功)

本文来自: 红人居音画设计论坛 作者: 背包 日期: 2012-3-17 22:11 阅读: 3073打印 收藏
本帖最后由 背包 于 2012-3-22 09:08 编辑

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谢谢合作 ^^
■ 活 动 规 则
1. 顶楼为队长楼。根据该主题出示的原图,愿意参加的会员请跟贴。前5层(即第2至第6层)为此主题参赛队员。
2. 希望参加活动的会员先占楼层。同一主题下同一人不可重复占楼。前5层跟帖即视为报名参加
3. 第6层后为候补队员。当发生该队队员违规的问题时,后补队员可参与活动。
4. 每队的队员依次按照楼层顺序加工图片。每一层的队员确认加工完毕后,贴出图片并写明加工步骤。
5. 监督人员检查完毕后,在该楼标明:完毕,请继续。表示楼下的队员可以进行下一步加工。
   违规者提醒无效视为违规,在该楼标明: 违规,请继续。
6. 经过5个人的依次进阶加工后最终完成作品。队长总结。
【注 意 事 项】
☆图片加工过程中,只是在图片上简单的加了几个字,而未作其他加工(包括文字加工)将视为无效。
☆每位队员完成该步骤,即贴出自己加工的图片之后,不可二次编辑,否则将视为无效。
☆超过两天,仍未贴出该层加工作品图的楼层,将视为无效。
☆在一层内加工了几乎全部可做的效果,而导致后续游戏者没有再加工余地的,该层将视为无效。
  请每位队员在制图时给后楼留出再继续加工、游戏的余地。最后一位队员例外。
☆不按图片制作水平或完成时间评比。但明显不认真或敷衍的作品将视为无效。
↑ ↑ ↑ 以上情况凡楼层作废的将允许其他会员补进占楼进行游戏。↑ ↑ ↑

最终完成的作品以论坛签名大小限定为准。
需在最终完成的作品上加入" 红人居"、"http://bbs.hongrenju.net/bbs"、 "hongrenju.net/bbs" 或 "hrj"的字样。
活动过程中,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排除某些细节的变更,最终解释权归属红人居签名版主群所有。


随机·颓废组


------队长:背包         开始时间:2012年3月18日

----------------------------------------------------------------------------------------

原图:

12972316087446.jpg
2012-3-17 22:10

本帖最后由 背包 于 2012-3-19 21:16 编辑

再来报名第一棒。我的手艺实在是不咋地啊,包包莫怪我把图毁的面目全非哈,嗯,重在参与嘛!

bing.jpg
2012-3-19 19:29


1,新建650*500的文件 ,拖入素材。自由变换拖满画布
2,复制一层,高斯模糊,复制一层,基底凸现。4,3确定。降低不透明度,39%
3,再拖入人物素材,用蒙板擦几下,复制一层,叠加。
4,拖入高光素材,叠加
-------------------------------------------------------------------------------------

图图处理不错呀 哈哈。。。我们都是参与者。。。快乐就行。。。。辛苦啦。。。

有请下一位亲。。。加油。。。一起努力。。。。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背包 金钱 +2 小羽呀 快来第一棒啊。。。 2012-3-18 23:02

TOP

本帖最后由 背包 于 2012-3-20 21:57 编辑

第二棒。
最终效果
Untitled1-2.jpg
2012-3-20 20:08

效果图一
bi1ng.jpg
2012-3-20 08:02


效果图一过程:复制——去色——动感模糊——复制——变换(水平翻转)——叠加——盖印图层——复制——叠加
最终效果过程:矩形选框局部——复制——变换

--------------------------------------------

好精彩的创意 下位亲到你啦。。。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夜阑殿 金钱 +10 不错的第二棒哦。 2012-3-21 21:56
    背包 金钱 +2 亲到你啦。。。 2012-3-19 21:18

TOP

本帖最后由 背包 于 2012-3-21 13:50 编辑

Untitled1-2.jpg
2012-3-20 23:25

第一步:把原有素材切一小块,拉进画布。
第二步:选套索工具,在切下那一小块素材上选取自己要的大小以及位置,再点图像里面的全选,在点滤镜里面的喷溅,值稍大一点。
第三步:描边,选用黄色局内,5像数。橡皮擦擦掉自己不要的部分。
第四步:把撕烂了的素材载入选区,在其图层下,填充白色,然后向右移动5像数。
第六步:画两条,一黑,一红。
第七步:选英语笔刷刷一下。
——————————————————————————————
完工,接受省察。
——————————————————————————————
排版布局好赞滴 喂 为啥你总是英语笔刷呀 这样子你怎么学排字哈。。。

TOP

还有颓废组呀,包包真是用心。
我是来加油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背包 金钱 +2 占位了就算你一份啦。。。亲。。。 2012-3-19 21:18

TOP

Untitled1-2.jpg
2012-3-21 11:21


这个,硬着头皮也接一棒哈。

1、图片:色相/饱和度了一下,还略锐化了一下
2.  下层的图切了一部分,把红框儿微微渐变了一下,描了个边
3. 加了两个笔刷

有点晕,好象色相过后把底下的浅层全部色没了

TOP

哈哈。。。真的没了。。。。这最后一棒有谁来接呢?

TOP

回复 7# 背包

弱弱的问一下,我可不可以在来接这最后一棒,排字?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背包 金钱 +6 规则中没说起不行哦。。那你就最后一棒 加油 ... 2012-3-21 21:02

TOP

回复 8# 陌颜


    支持师傅

TOP

本帖最后由 陌颜 于 2012-3-22 22:44 编辑

Untitled1-2.jpg
2012-3-22 22:43

第一步:矩形选框选取一个长方条,填充白色,降低透明度,在复制一层缩小放置右面。
第二步:分别打上大字散放大小不一,栅格化文字,合并,降低透明度。
第三步:切取英语笔刷一小块,移到左面,颜色减淡。
第四步:打上正文小字。
第六步:打上大写字母SAMSARA散放,分别变形倾斜。
第七步:复制上一层字母,滤镜。风格化,扩散。在向右移动两像素。
第八步:笔刷,刷上红色痕迹,白色虚线。
-----------------------------------------------------------------------------------
呵呵,最后还是用了笔刷,文字也排的乱糟糟的,给人的感觉就是乱糟糟的,包,闭着眼收了吧,没想法了。也谢谢包的这次活动,幸苦了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衣添涂龙·制图接力】随机——欧风组(涂龙成功)
下一主题:【衣添涂龙】组团——队长舞天姬(涂龙成功)【见楼12】
fake hublot watches womens ralph lauren polo shirts ralph lauren watches for men ralph lauren mens shirts hublot f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