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谢贴发贴日期:10月13日至15日,每人一贴,非常非常感谢!!
上一主题:【红人居十三周年庆典】年庆会员制服
下一主题:攝影版版主申請 各位管理請進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公告】红人居十三周年庆典 【归】

分享到:
这归图臭宁用心了,么么哒

TOP

13年了,你在我在大家都在

TOP

时间真快……眨眼就是一年了。
回望,心绪还停留在十二年庆……
总是如以往那样感性,看到一个个熟悉的名字,
不由得思绪纷飞,感慨万千……
想到包家族破师傅和师兄师妹们……
想起各位仙师以及一起玩图的兄弟姐妹们,你们可好?
相约年庆第七载,十三年,我回来了,因为我们约好了啊!

TOP

十三年就如弹指一挥间!露脸冒个泡,告诉在一起胡闹开心快乐的大家,浆糊猫一直都没忘记你——以及以往的分分秒秒~~

看啥看,迟到旷工被罚。OK???

TOP

十三年就如弹指一挥间!露脸冒个泡,告诉在一起胡闹开心快乐的大家,浆糊猫一直都没忘记你——以及以往的分 ...
一桶浆糊 发表于 2019-9-14 14:38



    哇,逮到一个。。哎哟喂。。

守 一 座 空 城   等 一 个 旧 人

TOP

哇,逮到一个。。哎哟喂。。
宁儿 发表于 2019-9-14 14:58



    是吧?你和你师哥拌嘴灌水,历历在目恍如昨天,转眼你是个杳无音讯,俺家宁儿(这没胡说,你输给我成了暖房丫头)成了音画巨匠。这人一老吧就爱怀旧,乖宁儿好么?

看啥看,迟到旷工被罚。OK???

TOP

师哥打字成了是个?怎么编辑?????不会玩了现在~~

看啥看,迟到旷工被罚。OK???

TOP

转空去了趟红人银行。可怜我钱袋子沉甸甸,满身红币当年稀罕得不得了守财奴,现在不知道怎么花???

看啥看,迟到旷工被罚。OK???

TOP

吃饭去!!!这么多红币用不上,悲催啊。。。。。。有请客的没有?我不用邀请直接去

看啥看,迟到旷工被罚。OK???

TOP

是吧?你和你师哥拌嘴灌水,历历在目恍如昨天,转眼你是个杳无音讯,俺家宁儿(这没胡说,你输给 ...
一桶浆糊 发表于 2019-9-14 18:39



    我怎么不知道我有师哥

守 一 座 空 城   等 一 个 旧 人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红人居十三周年庆典】年庆会员制服
下一主题:攝影版版主申請 各位管理請進
fake hublot watches womens ralph lauren polo shirts ralph lauren watches for men ralph lauren mens shirts hublot fake